喵喵喵(^・ェ・^)🍬

啦啦啦啦啦(✪▽✪)
我是一只小鸵鸟,不要找我
在销号的边缘蹦哒,还是算啦吧

【薛晓薛】关于一个有颜色的七夕的故事(上篇)

宋岚今天追蝴蝶了吗:

*粉色的上篇
*恶搞文ooc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天上有一个织布的女神仙,听说这个神仙织出来的布往天上一铺,就变成了云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这是人间的误传,薛洋并不会织布,他是一个喜欢随手洒粉的人,从科学的角度来讲,正是因为他随手洒粉,这些粉尘作为凝结核使水汽液化成小水滴飘在空中才形成了云。
        薛洋也不是女的,这是个误会,谁规定被人叫“成美,美美”的一定是个女的?


        这一天男性不织布的神仙薛洋洒粉途中看到一个美貌的瞎子,一见钟情,十分想和他谈恋爱,于是跑去找月老要红线。
        因为玉帝儿女里排行第七的江澄还没有情缘,所以天上规定江澄找到情缘之前,神仙是不能谈恋爱碍人眼的,月老听说薛洋要红线十分警觉,语重心长地说:“你想干什么,天上的规矩你要懂。”
        薛洋说:“是这样,我是个织布的,线用完了,找你借一捆。”
        月老是个傻的,就给他了。
        薛洋带着线高兴地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薛洋追人讲究策略,不能硬生生地凑过去,在他的理想中,二人要十分偶然地相遇,周围要飘满粉末恍如仙境,一阵风之后,一根红线悄然连接在二人的手指间,这时薛洋就能故作惊讶地说:“哇,看来这是天定的姻缘,好吧,勉强和你谈个恋爱。”
        为了制造这个偶遇的机会,薛洋制定了一系列计划。他先找到在仙界靠做黄牛发家的好友金光瑶,跟他说好如此如此;然后找到了江澄跟他借了他的狗,用分身术变出来十七八只,拿绳牵着下凡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是个美貌的瞎子,这天他正在晒衣服,忽然天边响起了神仙出场的bgm,有人出现在了他的院子里。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问:“尔乃何人?”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思考了一下说:“如果你问的是职业的话,那么我是黄牛,从业久很老辣的那种,所以也叫老黄牛。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假装听懂了地点点头,问:“请问你有什么事吗。”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说:“是这样的,我这里有一张xx湖观看一群仙子裸身洗澡的门票,原价998现在便宜卖给你一分钱都不要,限量发售只此一张,你考虑一下?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说:“我是瞎子没办法看一群仙子裸身洗澡。”
        停了一下他觉得哪里不对,改口道:“我是正人君子并不想看一群仙子裸身洗澡。”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花容失色没想到他居然是一个正人君子。无奈之下他只好说:“哦那算了,但我有一事相求,现在已知会有一个败类正大光明地在xx湖看仙子们裸身洗澡,我觉得这种行为宛如渣滓,你能不能帮忙过去捉拿一下这个流氓。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义不容辞,欣然答应了。


        按照计划金光瑶带着晓星尘来到了薛洋指定的湖边。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听了一会说:“我觉得仙子们洗澡的声音有点奇怪。”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看了看那一群正在湖水中欢快扑腾的狗,不动神色地说:“仙子和凡人毕竟是不一样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说:“冒犯冒犯,请问那个败类在哪里。”
        金光瑶给他描述了一下薛洋所在的方向。


        薛洋正光着身子在湖中一边耍水一边看狗狗们耍水,正等得无聊就看见他爱的瞎子翩翩然踏水而来。
        薛洋心下大喜赶紧向周围洒了一圈粉营造气氛,一边悄无声息地将手中红线往晓星尘来的方向抛过去。
        然而晓星尘不仅是个美貌的瞎子,还是一个武艺高强的瞎子,他察觉身周全是粉雾,立刻屏住呼吸,同时耳朵一动,听见有什么暗器正破空而来。说时迟那时快,他从背后噌的一声拔出霜华剑,再唰的一下向前一斩,就将那个不知名暗器绞得粉碎。
        薛洋眼看着他的红线从一整根变成一段一段的四处乱飘,还来不及哭,就看见一柄寒光凛凛的长剑直直刺来。这一剑杀意不浓,只为驱逐,薛洋一侧身就躲了过去,但是与此同时手腕一紧,竟然已经被牢牢抓住,反扣在背上。

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感觉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手腕,还有蝴蝶骨,滑滑的,嫩嫩的,光光的。
        耳边传来对方吃痛之下的抽气声,可怜,好听,而且年纪尚轻!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一张俊脸立刻涨得通红,飞快松手后退一步抱拳道:“抱歉!冒……冒犯了仙子,实属无意,我本为抓捕贼人而来,而且我……我是瞎子……我也看不见……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薛洋:???????
        这时金光瑶在远处捏着鼻子大喊:“天!夭寿!怎么有人来了!是来抓我的!我不能偷看仙子洗澡了!算了!先逃了!啊啊啊啊啊……”几个啊啊啊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远,表示败类已经跑远了。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愈加窘迫,提剑就想往那边追,被薛洋一把按住。
        “呃,你是瞎子没错,可你又不是没手,摸也摸了,说点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手足无措:“对不起!”
        薛洋: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:“真的非常对不起!”
        薛洋:“啊?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:“……我会对你负责的!QAQ”
       金光瑶掸掸衣角,叫洗完澡甩完毛的仙子们排好队牵着走了,深藏身与名。


        薛洋划着水到了岸边,面不改色地踢开叠好在石头上的衣服,对晓星尘说:“我的衣服好像被刚才那个人偷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立刻脱下道袍来将他严严裹住。
        薛洋又走了两步,哎哟一声歪倒在晓星尘身上:“刚才空气里面那些粉末好像有毒,我脚走不动路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赶忙扶住他一弯腰整个抱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薛洋:“有点冷。”
        晓星尘搂得紧了一点。
        薛洋把头埋进瞎子的颈窝里,呲出虎牙深吸了一口气,心满意足地笑了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43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喵喵(^・ェ・^)🍬 | Powered by LOFTER